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02/14 情人節快樂!


2/13到達Aukland,2/14給自己特別的情人節!!!

在朋友兼屋主David的帶領下,第一站來帶了與我同名的Sylvia Park,原先很愚蠢的以為是個很大的公園,原來它是一個很大的購物廣場,附屬一間大戲院和3個大賣場,最讓我驚喜的是它有A&F這品牌駐進,這可是我在美國時最喜愛的品牌,真的好想買歐....可是我忍住了!

接著就叫David丟我一人在市區走走,先到Britomart火車站拿時刻表...研究如何從市區搭火車回David家,然後就到市區有名的逛街地方Queen Street閒逛,不過天公不做美,沿路一直下毛毛雨,所以沒逛到什麼的情況下就電話問另一位朋友John有沒有空,後來相約吃晚餐,到了New Market區(奧克蘭裡算著名的逛街地點)裡的一間越南餐廳吃"生熟牛肉河粉",這道料理好像挺有名的,因為連Thomas都知道耶!看來我的奧克蘭第一日遊就吃到不錯的料理了!

晚餐後,到Mt. Eden看傍晚的奧克蘭景色,這個景點是一個著名的死火山口,可以直接站在山頭上看到火山口洞,挺特別的景色,站在山頭可以360度看整個奧克蘭中心與四週的景色,很美,真的!也因為今天是情人節,一路看到兩台加長禮車,裡面坐著恩愛的情侶,John說這是有錢人過情人節的方法...,哈哈~

下山後,趁太陽下山前到Mission Bay(奧克蘭著名海灘)走走,海邊沿岸都是特色餐廳跟啤酒屋,十分熱鬧,但美的感覺跟Paihia完全不同,比較商業化,不過卻很有大城市的活力!這裡還有很有名的冰淇淋店MOVENPICK(內湖美麗華裡有),果然名氣大,店外排長龍的!我們沒有排隊,但不甘示弱的到另一間店吃甜點去...結束我奧克蘭充實的第2天!

謝謝我的兩位導遊,因為你們讓對奧克蘭仍一知半解的我玩的很開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的開始~好好玩唷

感覺狠充實吶^^

情人節快樂

喵喵

Unknown 提到...

Hi How are you?
What's your phone number now?
Could you email me :)
I'll call you when I can :)

匿名 提到...

Hey Yo ~~~
How have you been?
What's your phone number now?
I'll call you when I can :)

XOXOXO
J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