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5/2 228天-不虛此行!

***一點一點白白的是飄雪啦!不過只有一點點,後來飄比較大時我已經去上班了><

今天的皇后鎮中午零度...
路上飄雪...車窗結薄冰...
晚上工作回家的路上,
都是家家戶戶用來取暖的木材味!
這是我遇到下雪的初體驗,
感受特別明顯,心裡莫名感動~

聽說今年冬天來的很早,
最近的我也只好不停的採買冬天衣物,
(因為上週又感冒了...!!!)
很矛盾的心情,既期待又興奮卻又很害怕,
一輩子活在台灣也沒有遇到零度的經驗,呵呵!!!

10天前去了峽灣,景觀真的很壯觀,雖然天氣稍差,
但卻瀰漫著另一種霧茫茫的美感,
大自然的美當親眼看到時真的很震撼,
只能說不虛此行!!!

再過兩週決定排一週休假把南島北端玩完,
有機會也會到Oamaru看企鵝數企鵝!
這樣我就能在冬天正式來臨前把南島環島一圈了^^

這陣子無意間意外的交了許多朋友,
這樣的異國體驗很難具體描述,
怎麼說...
畢竟一兩天的相識,
隔天大家又朝著自己的旅程目標邁進,
回憶只能放心裡,然後彼此祝福旅途平安順利!
很奇妙...,只能說這就是旅遊的樂趣吧!

今天不曉得自己在寫什麼,
好像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因為最近太多的驚喜接連發生,
很享受這種在台灣創造不出的生活,
接下來也只能把握剩下的四個月...
創造不平凡並把所有美好的回憶保存帶回台灣^^

2 則留言:

James 提到...

Hi Sylvia,

好久不見,應該說好久沒網上面見。
看到你的日記,我已經覺得有點抽象了,感覺上紐西蘭已經是我記憶深處的國度了。很高興你愈玩愈快樂,希望接下來再看到你更多更精采的文字及照片,祝平安快樂!

James 提到...

Hi Sylvia,

好久沒網路上見,NZ對我來說已經有點遙遠了,不過很高興你愈玩愈高興。希望接下來還有更精采的文字及照片呈現!祝福你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