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交成績-

從南島的工作結束到現在超過一個月了,
這陣子人沒事日子照過,心情卻開心不起來...

回到最初來紐西蘭的第一站,
心情並沒特別雀躍,
反倒是低落不少...

每天無所是事,
除了工作就是睡覺,
自己也摸不著沮喪的心情來自於何處,
或許是回到了起點,
當檢視之後卻不曉得重回這裡的我自己進步了什麼...

再一個月就要回台灣了,
總覺得要交成績了,
是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還是這一年的自己太不認真?
日子越接近,現實的競爭社會就越接近,
這是不是來紐西蘭打工度假的人在回去前都會有的心情?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希望快一點回到充滿鬥志的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信你的英文一定有進步呀

給自己多點信心

回台灣加油唷 ~~~



N

toniggyy 提到...

hihi

我是tony
今天才剛從bay of islands回auckland
我們也快回台了,加油啦

toniggyy 提到...

hi

我是tony, 我和linda也是結束南島的工作回auckland, 我們花了五天玩北島北,可惜不知道妳回bay of islands,不然還可以聚聚呢!!我們11/aug要離開nz了,剩下的日子妳要多珍惜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