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4/12 208天



上圖是"巧克力布朗尼",冬天一定要它才會有安全感,哈哈~

現在的皇后鎮開始有像冬天的樣子了,日夜溫差極大,這幾天看氣象大概一天當中的最低溫都是3-4度,白天最高溫是17-18度,還無法體會零下10度20度的感覺,只能說大致上有為迎接冬天做準備,希望不會再讓我花錢買過冬的戰備品了...因為買起來都好貴好貴><

工作已經有快一個月了,但是現在上班還是好緊張好有壓力, 因為覺得自己還是不及格,不論與客人的應對還有同事間的互動,還是要再更進步才行! 話說回來...欣慰的是我有很棒的工作夥伴,雖然上班時我時常因為緊張有壓力不常與她們多聊幾句或有很多的互動,但感覺的出來大家對我的關心,慢慢的...我要學會像他們一樣下班時坐在吧台喝點小酒與同事交流交流才行,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多一點同事們的大小事,我會學著用破英文表達溝通^^

另外,也因為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計畫在五月初以前,坐大船到Doubtful Sound峽灣海域上過夜看這世界奇景,然後順便在峽灣上划免費的獨木舟<雖然又要花一筆大錢>,另外一個計畫就是到Omaru去看企鵝...聽朋友說從傍晚到半夜坐在外面數返家的企鵝數量很有趣!!!他們好像有數到將近一百隻呢~只是現在天氣這麼冷...可能要生把火才有辦法捱過深夜的寒冷氣溫吧= =

-下雪應該是一件讓我又愛又恨的事吧!-


1 則留言:

ANGEL 提到...

你整個人生在紐西蘭會不會太過癮....
對了, 我跟隨腳步到GOOGLE BLOG了
雖然高興度差你一截
不過偶爾關心我一下吧...囧!!!
http://kilala2000.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