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紐西蘭的第183天



皇后鎮生活

忙忙碌碌的過完我的第一個禮拜,
其中每天就是找工作遞履歷,找房子比價錢...
之前其實就聽人家說皇后鎮是有名的貴...
不過我喜歡這個有山有湖有平地又有坡度的城鎮!

前幾天開始工作了,我找到的是一份餐廳工作,
當然職務是服務生,不過全英文環境對我來說很吃力,
菜單光餐點就4頁,飲料加酒類的選擇也是4頁,
很擔心自己進不的速度不夠快,很擔心自己的表現...
但是我會盡力,至少英文不好但我很認真^^

上個禮拜五搬進了我找到的房子,
房東是一對英國移民夫妻,
她們有個可愛的五個月寶寶,
我跟她們生活再同一個屋簷下,
她們對我很不錯!
從這裡走路到工作地點只要五分鐘,
餐廳旁就是超市,十分的方便,
到皇后鎮鎮上開車只要10分鐘,
所以放假都可以到鎮上走走~

現在只期待著冬天的到來,
那種生活在會下雪並且踏在路上行走放眼的雪景,
是我一輩子都還沒體驗過的,
再冷都要撐住^^

3 則留言:

周董 提到...

有空也照一下你們餐廳丫,看一下有沒有很高級~~~
雖然時薪不高但靠妳的服務多賺一點小費吧,哇哈哈

匿名 提到...

相信自己的實力,不要沮喪啊,乾爹,乾媽在遠處支持您幫您打氣啊..盡了自己的能力就夠了...萬事起頭難...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Relax enjoy your life. 倒過回來要他們說我們的中文..他們相信比我們痛苦得多呢..哈哈.
乖乖曾經講過..起碼我們用中文罵/作弄他們,他們聽不懂..而他們講英文,我們都明...也有優勢呀!!嘻嘻!

匿名 提到...

hi i am nikki how are u recently?? i miss u so much
i send msg to you before
but u did not reply them

it seems u have a good life in
south island.... ^^

i will finish my contract in may..... I have no idea about my next stop.... i met some working hoiiday visa holders...but i can not get a long well with them....

tired... cheer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