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3/29 紐西蘭的第195天,失去=獲得更多

皇后鎮已經待滿20,

紐西蘭已經待滿195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

不管是來自相同的台灣或是異國的背包客還是本地人,

很多人是今晚與你相談勝歡明天就道別,

每個人來到這裡都帶了自己的故事過來,

也帶著不同的故事回到自己國家,

有些是目的與你不同但結果卻相同,

或有些是目的與你相同但結果卻截然不同,

每次在交流時都分外覺得有意思!

另外,也因為旅遊計畫的進行使得生活變動的速度可以說是用每天或每週在計算的,

腦袋的思考及生理心理的適應力也跟著加快,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有人樂在其中也有人覺得一生體驗一次就夠,

但我很慶幸我為自己人生做對一次決定,

在這麼大的土地使我的心胸與想法變的很寬闊,

目前想辦法讓自己當個半紐西蘭人是我最大的想法,

錢賺的沒別人多玩的地方也不見得人家多但我獲得的也不見得比他們少,

幸運的現在的我跟當地的一個家庭同住,

工作環境也是道地的西式餐廳,同事多為當地人少部份是南美洲人及歐洲人,

放大膽子與大家交朋友與客人哈拉練習聽懂當地人的幽默

上班之餘,給自己最大的期許就是好好樂在紐西蘭生活,

做做菜,走走健行,湖邊發呆,耗在咖啡廳與朋友聊天,戲院看電影,

很滿意目前的生活,雖然皇后鎮是個高消費的城鎮,

但依照目前是旅遊淡季看來,其他城鎮也不見的好找工作,

我反而可好好利用此時做多次短天數的定點旅遊,

秋天現在的皇后鎮有很美的風景,變黃的楓葉與色彩豐富的山林美不勝收,

在冬天滑雪季觀光客湧入之前把工作卡位好,邊等待第一場雪的降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有來這邊問寒假去紐西蘭的問題

又勾起我的回憶阿~

皇后鎮實在令人想念阿!!

希望以後可以跟你一樣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