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10/17 紐西蘭的第30天


今天是難得的放假日也是我第一次的釣魚日,在以前從沒想過釣魚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或許是因為身在台灣繁忙的工作與社會壓力讓人覺得賺錢工作都來不及,哪來的閒情釣魚?!

在京華酒家的阿帝邀約下,剛好本小姐我也想體會一下釣魚的樂趣,便和他一同搭乘小艇前往Russel碼頭釣魚,魚餌是新鮮叫貨的蝦子,阿帝教我如何勾魚餌,放魚線,還有最重要的如何讓魚上鉤...,剛開始無法感覺魚是否在吃魚餌,往往將魚線拉回時,蝦子早就被吃的精光!!!但沒多久,上手一點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就釣了5條魚,釣到第1條時,只會尖叫,完全不知如何是好,看著魚嘴留著鮮血,我還真的很不忍心...,所以更不用說叫我把魚從魚鉤上拔下來,從頭到尾都是阿帝在幫我處理,經過這次釣魚經驗,我只能說連我都會釣,應該大家閉著眼睛都可以釣了吧?哈哈!!!

中午,Joyce及Beatrice參加玩賞豚之旅回來後,一伙人便開車到Kerikeri的Asahi用午餐,這是一間日本料理店,也是我來紐西蘭第一頓日本餐,吃的好滿足阿!!!吃完飯便到Kerikeri鎮上逛逛,看看衣服,順便陪Joyce到處問問澳洲簽證的相關事宜,就這樣吃吃喝喝完便打道回府,繼續我下午班的工作摟~我想能夠在半天的休假日有那麼充足的玩樂活動,都幸虧了Queenie的小黑車,要是沒有它,我們四個可能會被困在這小鎮直到離開的那一天吧?!開始擔心後半段的旅程若沒有了車會不會覺得麻煩了...,也說不定開上手了,跟人合資或買個車到處旅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