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10/24 紐西蘭的第37天

今天上晩班,不過決定一早起跟著Thomas及Queenie到Kerikeri採買食材與水果,這個月份許多新鮮水果收成,往Kerikeri一路上果然有許多看板與指標可以開車進入果園大採購,在Kerikeri最出名的就是橘子,外觀真的長的不好看,但是吃起來真的可口極了!絕對不輸台灣品種,甚至我覺得更勝台灣的橘子,因為它會讓我念念不忘,吃完還想再買呢!

到果園買完水果,就到鎮上吃早點,原先預計到上回的咖啡廳用餐,但停車時,我的眼睛始終盯著一間充斥著麵包糕點的店舖,原來它可是十分出名的Kerikeri Bake House,我吃的火腿蛋可頌普普,但最讓我驚訝的是隨著送上來的那堤旁那塊小小的Slice,我吃到的口味是以巧克力為主體的Slice,最上層是巧克力醬,下方像餅乾的夾層有核桃乾 葡萄乾...,不甜膩但香氣濃郁!於是Queenie又買了兩塊讓我帶走吃~接下來就到了New World(超級市場)買了許多工作用的食材飲品,其中意外的發現了在台灣McCafe工作,熱巧克力所附上的好吃棉花糖,當然~又是買了一包帶走摟!

回到Paihia準備開店,我也就離開返家小歇一會,下午又是每周一天與大伙的聚會日(台灣幫???),眺望碼頭與對岸及整個沙灘海景,享受一頓午餐才回到店裡工作,晚上幫客人點餐時來了一對日本人,年輕的夫婦是來Paihia度蜜月的,七天的自由行行程來到了這個可以完全放鬆的度假景點享受他們甜蜜的蜜月旅行,或許是因為東方臉孔以及那兩張我能體會來到陌生環境忐忑不安的面部表情,一切就是如此的親切,使我忍不住與她們聊兩句,即便大家英文都不好,但還是相談盛歡ㄋ!

晚上有熟識的客人送來了很多現採的生蠔給Thomas跟Queenie,就這樣這些鮮美的小東西就成為我們晚餐的主角,在配上自己泡的熱巧克力,滿足到一個不行,真是充實又美好的一天^^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生蠔~生蠔~真好~真好~~~!!
人家也是超久沒吃!!!!
口水流出來啊!!
席 妳真有福!!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