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10/3 紐西蘭的第16天


2007/10/03 23:53
過半了,過半個月了,今天體力更加恢復,終於不再病厭厭,紐西蘭的天氣真的是很古怪,像今天像刮大颱風下大雨般,不一會兒又是出太陽,不過今天很冷,我已經怕到了...把自己裹的跟粽子一樣,但我寧可像粽子也不要再生病了><
今天是生病後第一天上全天班,Queenie開始教我收銀,很開心又邁進一步,收銀當然包括點膳,所以我要開始試著站在外櫃獨當一面,這也表示我有越來越多的機會與人互動,希望藉由這麼好的練習機會,可以讓我的聽說能力提升一點!今天練習的過程中,很巧!!!點到一個面似亞洲臉孔的女孩,在等餐點的時間中,我問她從哪來,果然!!!是台灣~~~她是台南仁德人,她已經來NZ三個月,前一陣子都在工作,這幾天放假旅遊然後到北部區來玩,沿路玩玩玩,玩到Paihia來,就住在店附近的背包客棧裡~我因為很開心在這樣的機緣下遇到台灣人,差點忍不住跟她說,要吃什麼我請妳...哈哈~好加在沒開口,一但請了,她今天點的炸魚跟奶昔加起來有NZ$6.50左右,挖...台幣150元左右,又不是在麥當當,在這...我不過是小小職員><
晚上回家,突然想來玩點特別ㄉ,用相機做光雕吧!第一次試驗,我想算成功吧!還蠻好玩的,原來相機可以讓照片寫出字來,真的很有趣^^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謝謝妳那光雕!我很喜歡!:)
很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