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11/20 紐西蘭的第64天

2007/11/21 Wed. 00:08
像往常一般,
吃完晚餐回房開電腦,
MSN上傳來了一個離線訊息,
久沒連絡的同事要我緊急回電,
一通電話回台灣,
卻換來令人震驚難過的消息,
我的一個好同事就這樣離開了...
掛完電話,
說不出的難過...
這是我第三個年紀相仿的朋友離開人世,
沒想到一個感冒卻可以輕易的奪走一個寶貴的生命,
一個關心別人 關心動物,
溫和善良的好女孩,
希望妳一路好走!!!

今晚,
特別想哭,
原來在異鄉,
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尤其讓人更加無助,
失去了一位朋友,
卻還得繼續在紐西蘭這裡履行自己的夢想,
就像是在考驗自己的決心一般,
告訴自己不能難過,
因為天亮醒來我人不會回到台北不是嗎?

對不起~
妳的告別式我沒辦法到場,
小天使,
我用最真誠的心祝福妳,
希望妳一路好走~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n't be sad. Be strong and continue achieve your dream.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