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11/28 紐西蘭的第72天


2007/11/28 Wed. 22:43
今天是一如往常的放假日,不一樣的是少了阿帝這成員但多了Anne這新成員,但卻是大夥最後一次出來玩了!到了這週六與Joyce Beatrice & Anne吃完早餐, 她們就要搭乘長程巴士到奧克蘭與阿帝會合,4個人展開他們的旅程, Paihia小鎮就會剩我一個,我想接下來的休假日或許會顯得格外安靜與平淡,就當作是收心操...準備迎接繁忙的旺季工作吧!!!

今天中午去Kerikeri的一間Cafe午餐分享彼此工作上遇到的奧客類型及一些有趣的事,或許是最後一次一起共進午餐,大家聊的格外久,吃完還在隔壁的"花市"參觀,其實就是一間賣花賣盆栽的店舖,但由於西方人特別注重家裡的花圃整理,所以這間店舖真的很大,就像在參觀一個小植物園一樣呢!接著就到New World超市逛,買日用品的買日用品,買DVD的買DVD,買水果的買水果...總之,在這裡逛超市每次都可以逛上好久好久~後續到麥當勞買飲料喝,我買了一杯像7-11裡的思樂冰,一杯NZ$2.8元,大約是台幣70元,很貴吧!!!不過這裡的物價就是這樣,好在工資核算起來也比台灣多很多,否則真的口渴也捨不得花錢吧!最後一個行程是到Kerikeri的Rainbow Falls走走,還拍了不少搞笑版的照片,大夥完全不顧形象"豁出去了",就當做是彼此一個很好的回憶留念吧^^

傍晚離開Kerikeri前到Pizza Hut買了兩份大Pizza,這是Thomas跟Queenie要我帶回的晚餐,不過沒想到拿回店裡後,反而讓Thomas及Queenie拿其中一個Pizza招待大夥~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都讓她們額外掏腰包,時常都會讓我覺得我應該是全紐西蘭最幸福的員工吧?!!

離開店裡後拎著愛心Pizza到Joyce的員工宿舍吃晚餐,順便帶回幾片台灣寄來的DVD回家看,充實的一天又到了尾聲!仍然要說一聲...謝謝有妳們的陪伴,讓我在Paihia的兩個月過的更加精采~有機會回台灣再去找妳們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