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11/26 紐西蘭的第70天-今天我是大廚

2007/11/26 Tue. 23:42
這幾天越來越熱了,下了兩天的雨,今天總算雨過天晴,藍藍的天空沒有一朵白雲,艷陽高照,果然如同大家所說"紐西蘭的太陽真的很毒",我雖然每天在室內工作,只有放假時外出或者工作休息時在沙灘邊走走,但我的皮膚已經越來越黑,手指上的戒痕越來越明顯,但依然曬不出所謂的"健康的小麥膚色",我覺得比較像東南亞來的,真糟!!!

今天雖是星期一,但沙灘上仍然看到許多比基尼泳裝辣妹,很想冒險拍照,卻怕被她們發現而沒收我的相機,呵...有機會我會多拍一點給大家欣賞,以造福各位^^

今天下午午飯,心血來潮...自己煮了一道蕃茄炒蛋跟炒椰菜<港式>搭配白飯吃,成果不錯!我的老闆Thomas把它們吃的精光,不知道是給我面子吃的還是真的好吃,不過我都幫自己打85分了,應該是不會太差啦!我想,在這邊我就一邊工作一邊以練習做菜為目標摟~等到離開Paihia,我才不會因為不會煮菜而太想念Thomas Queenie還有Ti Bay Takeaways,現在的我會炒飯 蕃茄炒蛋 炒椰菜 雞絲冬粉,一周學一道菜,離開Paihia時也至少會十道菜吧?!!再加上三明治 漢堡 沙拉這些我都不難應付,到時旅遊起來應該也不會太刻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