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08新年跨年夜 第105~106天


2008 Jan. 01 01:06

剛跨年回家...
去鎮上沙灘旁照了好多煙火秀的照片,
煙火秀是在海上釋放的,
很意外小鎮裡會有這麼精采的煙火秀,
迷你但很"精緻"!

雖然到了跨年特別想念台灣,
但有Thomas及Queenie陪我,
心情不孤單~還是很開心^^

新的一年...
希望不論是我的家人,
台灣的朋友,
世界各地的朋友,
都身體健康,2008事事順心如意歐!!!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

我寒假要去紐西蘭

可以推薦一些地方媽?

謝謝囉!!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To VIVI,

妳的問題範圍實在太廣,比方說妳來的時間多久,有多少預算?開車或是搭巴士,這些都會影響行程的安排,不妨參考下面的網址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
到論壇區找紐西蘭相關文章,或者妳可以到書店翻閱旅遊或是打工度假書籍,應該會幫助很多^^
若還有需要我提供資訊,請留下email囉!

Sylvia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一下,這樣美的煙火照,你是用哪台相機照的阿?要注意哪些技巧呢?謝謝!!
另外~~我大約今年四月要前往NZ打工渡假,方便請你給個意見,這個時間點,從紐西蘭的哪兒開始比較適合呢!!謝謝!

席薇亞紐西蘭奇遇記 提到...

用Nikon D80拍的,當然要立腳架囉!
光圈印象中記得設定在F8,其實上網做一下功課就抓的到相關的建議數據囉~一半運氣啦!選對絕佳位置更是讓我拍出佳作ㄉ關鍵^^

4月正值紐西蘭的秋末,不怕冷當然可以體驗南島的冬景跟雪景,尤其起床房間窗外下雪的景象真ㄉ是說不出的感動呢!建議南島可以待長一點點的時間,不一定要半年半年的比例分給南北島,我覺得7:5的月份長度比例還不賴,南島風景壯闊 北島袖珍可愛...或是你也可以先來個大環島再決定!待哪沒有絕對...端看你喜歡哪裡就待久一點囉!我有朋友還南北島共環島三趟呢!

Good Luck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