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12/04 紐西蘭的第78天


2007/12/04 Tue. 23:22
上週六Joyce, Beatrice, Anne離開Paihia後,因為她們的離開使我心情嚴重低落悶了一整天,雖然曾經說過來紐西蘭盡量不跟台灣人相處一起,但那種遇到"同鄉"並且一同生活在同一個小鎮內心的安全感只有在國外才能體會,也才更加珍惜這樣相遇的緣分~我的沮喪心情到了星期日傍晚,在一個機緣下就"暫時"消失了!當時我在Paihia沙灘旁休息到一半,目光被一件物品深深吸引住,一台被背在肩上的單眼相機,遠遠望著背著單眼的男生確定是個東方人,此時一個預感,使我站起來跟進他的腳步,提起勇氣打聲招呼,果然沒錯!他來自台灣叫Joseph,就這樣閒談下,我跟他相約晚上碰面喝杯咖啡,就像之前遇到台灣來的朋友相同,彼此分享了到紐西蘭打工度假的目的與初衷,也會交換想法,還包含旅途的一些經驗談,這些對我將來遊玩的規劃都是很好的幫助!
就這樣經過兩天的交流,今天早上,Joseph計畫離開Paihia開車南下與朋友碰面,所以一早我們就一起吃個早餐便道別了,如同那天送走Joyce她們一樣的心情又浮現,不過,總不能一有朋友離開我就傷心難過吧?所以我決定換個心情...期待未來旅途上的再相遇~我相信一定會有機會碰面,就算紐西蘭碰不到面,回到台灣都可以聯絡,更何況我到時一定會厚著臉皮請Joseph教我這剛入門的攝影菜鳥,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wish to meet you too in NZ . I will backpack travel to NZ on 11 March 2008. Maybe one day we may meet somewhere in NZ. cheers

匿名 提到...

看你打這樣我還以為你會和Joseph來一段浪漫的異國戀曲之類的......

害我期待落了空!

長得帥的話你回台灣一定要"積極"找他學攝影!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