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掰掰~

我是今天的主角拉~~~Canon IXUSi 小小相機^O^


從2004年初這台Canon IXUSi一路陪伴了我成長及回憶,跟著我跑遍全台灣還有每一趟旅行(泰國 香港 日本 美國&加拿大),直到去年又跟著我飛飛飛飛到了紐西蘭來,但是傳說中的怪事卻發生在它身上,那就是它"莫名其妙"的壽終正寢了!為何說怪事,因為不只我一個人的相機如此,早在我的相機陣亡前,就聽朋友的相機也掛點而且聽她們說還不只他們而已...,怪的是好像都是C家的,而故障的原因是照片上出現一條條的線條,有人謠傳"因為紐西蘭的陽光太強所以鏡頭吃了太多強光所以就壞掉了!"這是我們不懂的人用很口語的方式詮釋,但或許無不失道理,這...我就不知是不是跟鏡頭內的CCD有關了,總之,在今年1月它正式宣告畢業,剛好滿四年!!!

線條線條~都是線條~~~


這幾天陸續打包回國的行李,把它拿了出來把玩了一會,好輕巧~ 好亮麗~ 一台名片般大小的相機,有著四百萬像素 動態錄影 簡易手動功能及出色的夜拍模式!

2007年中去香港,夜景全靠它照樣呱呱叫!!!



這就是我當初著迷不已的原因!拿在手上想了很久,如果把它帶回台灣修,一台四年的相機也不知零件還有沒有,保固也沒了,俢理費應該也不便宜...唉!決定了,讓它留在紐西蘭好了...就當做我給捨不得的紐西蘭一份我最寶貝的禮物吧!

我現在的隨身機Ricoh GRD2跟它一起合照,挖...真的是大小差很多耶!!!




好啦~小小相機我會想泥滴^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