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

8/25 23:45 飛機降落台灣,
我回來了!!!

這幾天忙個人資料更新,健保復保,遷戶口...
當然還有整理我一年沒有整頓的頭髮...
而今天家具進房間了,等組裝完畢,所有東西定位...
就準備可以見人了...

久違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囉
你好 我今年十月要要去紐西蘭打工度假
看到你的網誌讓我收穫良多 我想請教你
一個問題 不好意思喔 不曉得在紐西蘭
當地方便買到隱形眼鏡的藥水及食鹽水嗎
價格會差很多嗎
因為如果不方便購買就要從台灣帶過去
這樣行李會變的很笨重
所以想請教你 麻煩你如果有空的話
再回覆我 萬分感謝 Larina
我的信箱:larinaly1278@gmail.com

匿名 提到...

Hi!Sylvia!

妳好,我是Tiffany,將於一月中到妳之前工作的地方Ti Bay Takeaways打工,我從背包客棧連結到妳的網頁,想請教妳一下,

1.那邊住的地方有沒有室內電話?
2.附近有沒有公用電話?
3.住的地方插座有幾個(因為我不打算帶延長
線過去)

可否回覆至我的信箱:chenij@yuntech.edu.tw

謝謝妳!!

p.s.妳拍的照片都好漂亮 :)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