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9/18 紐西蘭的第1天


09/18中午12點的飛機到達奧克蘭機場,一下機從出關到入境,出了大門口已經是下午1點的時間,由於我的工作地點Paihia離奧克蘭市區需要4小時的車程,於是又匆匆的搭了機場外的Air Bus到奧克蘭的Sky City轉搭2:30的bus到Paihia,嚴格說起來,若從台北出發到香港轉機再飛來紐西蘭的時間,前前後後剛好是24小時,我的全身真的是酸痛無比,這晚6:40到了Paihia,一看到即將在此工作的Ti Bay Takeaways燈火亮著,老闆Thomas跟老闆娘Queenie親切的笑容,真的有回到家的感動!!! "我竟然沒迷路耶!!!"心裡真的喊想大喊...,漂洋過海來到遙遠的南半球正累也餓著很,Queenie在忙碌中還塞了一個叉燒包跟一瓶飲料給我,等待她們忙碌完,Thomas替我提著重重的大行李回到了離Takeaways有5-7分鐘車程的家中,我有一個獨立進出的房間,房間舖著地毯,兩張雙人床,一個可淋浴乾濕分離的浴室,大大的衣櫥及華人電視台,還有還有一張餐桌<有烤麵包機 熱水壺 微波爐>,很棒吧?!!這真的是來打工度假嗎?連我都覺得像作夢一樣...這晚把行李的東西放到適當的位置,打了電話回家報平安就進入夢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