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9/21 紐西蘭的第4天

2007/09/21 Friday 23:26
打上了這篇文章的標題,赫然發現今天是9/21,想想經過921都8年了吧?!!台灣的新聞應當又有些回顧與報導吧?在這沒有台灣的電視台,仰賴的只有上網,但是我不大愛在網路上看文章,可能每天已經用電腦打網誌 收信 整理照片,如果再拿它來看新聞,我想我應該很快就近視加深了><
我現在的生活很規律,早上都8點9點起床,先吃早餐,然後洗洗衣服,翻翻旅遊書籍,看看從台灣帶來的美國影集Friends,聽聽當地電台廣播,中午打理午餐,其他的空檔就上網跟大家聊聊天,跟朋友家人當然一定要,另外則會找些也在紐西蘭打工的人交換一下想法與意見,然後等下午4:30去餐廳工作!工作一般都是晚上9點下班,9:30或10點到家才吃晚餐,這就是我目前的紐西蘭生活,這份工作希望可以讓我多存一點旅費,1,2月夏天時再大玩特玩,然後秋冬到南島找工作還有滑雪去^^,接著再回到北島...
今天第2次開車去工作,代步的車是一台1994年3門的黑色Honda Civic,在台灣會開車的話基本上在紐西蘭要讓車子在路上跑絕對也沒有問題,但要特別注意車子與左右兩邊所留的距離,另外雨刷跟方向燈是顛倒邊的,再來就是駕駛規則,紐西蘭是靠左行駛,若要左轉,要先禮讓右邊來車,另外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要很專心的開車歐,否則一閃神還把自己當成在台灣,還有還有,我住的地方都是山坡路,還不錯的是,她們會有一個標示牌標示著轉彎的建議速度,只要照著它的速限開,基本上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另外再帶著一顆大膽且不慌亂的心,絕對都可以上路啦!<在這會開車真的很好用,像我住的地方也沒有巴士經過,如果要出門真的得走上快一個小時,重點是也很危險啦!因為道路沒有設人行道,就像走在公路旁ㄧ樣,如果是女孩子,我個人覺得還蠻危險的,倒不如開車安全些>
希望明天醒來天氣很好,悶了幾天,房間很潮濕,靠著幾袋防潮包,我看很快就用完了,如果有太陽,想開著窗戶打掃一下,吸吸地毯,曬曬衣服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