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我滴第一份工作介紹

2007/09/23 Sun. 11:03
來Paihia一週了,明天週一是店公休,據說10月開始每週一就會照常營業了, 因為開始接近暑假,會很忙很忙了!我們店名是 "Ti Bay Takeaways",是一間美式快餐外帶店,店裡只有幾張椅子供客人候餐用,而我的工作就是做漢堡包跟三明治,有點像台灣的美而美吧~鐵板面的機器,上 面可以煎製漢堡肉(我們的漢堡肉都是老闆老闆娘手工做的),還有煎培根,煎蛋,煎魚,另外還可以拿來烤漢堡麵包,我呢,就是訂單進來後,負責把漢堡包變出 來,有普通漢堡 起司漢堡 牛排堡 雞排堡 魚排堡 夏威夷漢堡 培根漢堡 蛋漢堡...另外還有三明治系列,有空的剩餘時間,我就炸薯條 包裝產品 或幫老闆準備中國菜的配料(打蛋啦~準備白飯啦~麵啦~還有像青豆 花椰菜...等等),等包裝完了就送到櫃檯核對訂單號碼廣播叫號,現在我最厲害的英文就是"No.XX your order is ready!" "Here you are" "Thank you" "See you",至於哪天可以站到櫃檯上點餐這就是我的最終目標,希望可以儘早實現,雖然這裡很多毛利人,很多腔調很重的Kiwi,但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能溝通不 是嗎?所以如果我回台灣英文變的很怪...哈哈,那也別覺得奇怪摟~
今天我多學會了一樣,就是打奶昔,它可不是像麥當當一樣按個鈕奶昔就自動好了,這裡可是要用一台混合機把冰淇淋&牛奶&不同口味的糖漿 混合成稠狀的奶昔歐~挺有趣的,而且我今天練習時試喝了一杯怪怪的當地口味,忘了名稱...但總之就是有巧克力跟橘子的味道混合一起,很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