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9/22 紐西蘭的第5天


2007/09/22 Sat 23:52
今天睡晚了,快中午才醒來,急急忙忙開房門想去看看Thomas是否醒了,午飯不會他都為我準備了吧...,好家在,他因為人不舒服還在休息,為了不吵醒他,就把前兩天在超市買的乾糧拿出來喀,簡單的蘇打餅乾塗抹上果醬,燒了熱水泡了杯熱紅茶,就成了我今天的第一餐!
今天Sandy超可愛的,起床一開房門牠就躺在陽台上曬太陽了,看到我開門,高興的搖著尾巴...,但是我們有一點代溝,因為牠只聽得懂英文跟廣東話,跟牠的互動變得有點雞同鴨講,不過Sandy還是很專業,看到我把單眼相機拿出來後,就變成十足的Model了!我照的很開心,牠也笑的很開心^^
下午快2點,Thomas終於醒來,於是我便向他借了吸塵器來執行我今天的打掃計畫,地毯吸的很乾淨,光著腳踏在上面很舒服,衛浴的地板也擦過一遍,垃圾該倒的也倒了!3點多,準備上班前填飽肚子,於是把剩下的一塊巧克力蛋糕跟兩片吐司用一用,就成了我今天的"午餐"摟<很奇怪,來了這邊可能跟上班時間有關,我的吃飯時間變成早上10點或11點,下午2點或3點,然後就是晚上的9點10點,這樣到底會不會胖阿?!!>
昨天開始是全紐西蘭的School Holiday,聽說所有的中學都會放假兩週,我門店會開始比較忙一點,希望應付的來,這裡的學生真好,放完這次的假期,12月還有聖誕節,聽說又要放兩個月...真的很好,是吧?
現在網誌打著打著,窗外貓頭鷹咕咕咕的叫著,呵呵...到了這裡才學會什麼是貓頭鷹的叫聲,我現在都已經聽的出來了,很奇妙~這樣的經驗,一輩子在台灣都不會有吧?!!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呀!會有很多獨特的經驗在發生著.我來美才看到成群的美麗又迷幻的螢火蟲呢!

我的留言會通知至妳的GMAIL信箱嗎?
我留言只要打入我的G帳號密碼很簡單.

還有我的PCHOME部落格是這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elin68/
有把妳的加入好友喔:)

把電話卡省起來打回台灣吧,我十月會打給妳地.

Unknown 提到...

還有,這篇的照片是怎麼做的,我看到有些人也是這樣弄照片,要怎麼合成呢?

Unknown 提到...

Google挺好用的吧!:)
我已經有兩個部落格了,但Google的Blogger介面挺不錯的,美國人很多都用Blogger

在台灣好多人用無名喔!(我也想試試)

喔,對了,打電話給妳是妳店裡的室肉電話會響嗎?

Unknown 提到...

暱稱 chaing 和 jennifer 都是偶啦!

Unknown 提到...

暱稱 chaing 和 jennifer 都是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