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9/19 紐西蘭的第2天



一早起床,Thomas和Queenie帶我到鎮上的supermarket採買日用品,接著到銀行開了一個帳戶,把身上帶的紐西蘭大洋存到帳戶裡,拿到了一張提款卡,方便的是這張卡片可以讓我在商店裡買東西只要按按密碼就直接扣款!開完帳戶,便到了一間坐擁海景的CAFE用早午餐,我吃了一份份量十足的培根蛋帕里尼及一杯熱呼呼的熱巧克力,因為今天氣溫低,沒什麼陽光,吹著海風,頗有涼意,Thomas說今年的夏天來的晚,去年的此刻大家都是穿著短T滿街跑了!享用完豐盛的早午餐,她們夫妻倆便先回去快餐店工作,而我,背著相機,大街小巷竄~若要說這裡像台灣哪裡,那當然就是墾丁囉!不過倒是很洋化的墾丁就是了,安靜,人煙少,坐在小碼頭旁聽著海浪拍打,海邊的草坪上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野餐著,當然少不了一群帥哥辣妹玩著沙灘排球...又是相機按個不停的一刻,一個人旅行心情特別沉澱,走著走著遇到人,很自動的張了嘴說了一聲Hello然後擦身而過,我的嘴角是上揚的,因為很久沒有走在路上微笑著吧?!!

沒有留言: